晨夕未已

【喻黄】



梗来源于蹲在家门外而不得入的我T T








>>>



G市下了大雪。

许多年轻的女孩子趁着下大雪有个甜美的意境拉着自家男朋友出去玩,而对于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来说,下雪的时候意味着两人又一起度过了一年。

是喻文州表的白。

说起来也算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两人在蓝雨战队时就有着不一般的默契,更有“剑与基石”一说。生活毛糙的黄少天习惯了喻文州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叮嘱,而喻文州习惯了每天都有个叽叽喳喳永不停歇的声音闹自己。

就像相依相伴几十年的老夫妻一样。

喻文州比黄少天晚退役两年,之后进入了联盟内部工作。而黄少天则担任了蓝雨战队的技术指导。

他们俩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已经有了五年。

喻文州在办公室里发短信,五年了啊少天,晚上想吃什么?

对方回复的很快。

队长我们在一起五年啦都已经出去吃吗不行不行还是在家吃吧我去买菜啊我想吃汽锅鸡队长你早点回来啊!!!

紧跟着又来一条

今天我来做饭队长你就等着吃大餐吧哈哈哈本剑圣做的菜可是一级棒!

原本黄少天不会做饭,动铲子这事一直都交给喻文州,他就窝在沙发里看着他男人穿着白衬衣围着围裙,围裙的腰绳圈出喻文州细瘦的腰身,然后剑圣就蹬蹬蹬跑过去从后面搂住他,交换一个吻,剑圣狡黠的冲着喻文州笑,看着他眼睛里全都是他的身影。
但是喻文州有时会很忙,回家晚,剑圣只好跟着他学了几道菜样,用来应付自己日渐刁钻的胃。

喻文州露出了一丝微笑,静静的盯着手机屏幕。

好。


喻文州到家的时候,意外的看见黄少天坐在家门口。旁边放着一个超市袋子,可以看得出里面放了不少蔬菜。

没等喻文州说话,黄少天自行叨叨了起来
队长我出门忘带家门钥匙啦饭也没做成……

眼神有点委屈。

喻文州伸手拂去了黄少天身上的雪花,然后握紧了他的伴侣冻的发僵的手。

你在就行。

接着紧紧搂住了黄少天。


唯望君安。

-End-

好的我终于进门了2333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