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夕未已

【周翔】万一奥特曼打不赢小怪兽(1)


#竹马竹马梗还是青梅青梅梗来着(*゚▽゚*)#
#OOC严重#
#不喜慎入#



=================================



孙翔第一次见到周泽楷时,院子里的枫树叶落的正美。

那时他和父母住在宅院里,因为父母经常调换工作单位,幼小的孙翔也随着父母一起来回奔波,生活条件富裕了,没有伙伴的孤独却也随之而来。

像普通的小孩子一样,孙翔爱看动画片,尤其爱看迪伽奥特曼,小小的人总是有着要像奥特曼那样做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的梦想,他们之间的游戏也大多如此------

一人做奥特曼,一人当怪兽,模仿动画片的动作相互追逐,然后双手摆作十字姿势大喊出

“十字光线!”
“轰……”

还是配音版。

怪兽倒在了地上。奥特曼胜利。

就是这样日复一日,乐此不疲。


小小的孙翔也想当奥特曼,但是却没有怪兽给他。

终于有一天,他的小怪兽来了。


孙翔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院子里的枫树叶落的正美。

园外传来了汽车的汽笛声,不多一会儿走进了三个人,准确来说是两个大人和一个小男孩。拎着很多行李。

好奇宝宝孙翔拿着他的奥特曼玩具跑了过去。

周泽楷爸爸先看到了孙翔,乐呵呵一笑:“泽楷啊,看来这就是你的新伙伴哦,打个招呼?”

孙翔的目光一直盯在周泽楷身上。

小时候的周泽楷就已经显现出了长大后的帅气样子,而现在用漂亮来说更为合适。

“……”
“嗯…我叫周泽楷…”
“…你呢?”

声音小小的,说完周泽楷就低下了头。

“我叫孙翔!”

很清脆的声音,有着太阳般的活力。周泽楷抬起头,呆呆地看着他。

看着他眼中闪现的璀璨光芒。


很好看…………


孙翔却没这样想。

他看着周泽楷半天不说话,说完还低个头,像以前邻居家的小女孩一样,磨磨唧唧的,肯定是个弱鸡!不过我有怪兽了!这样的小怪兽一定很好打!

“是小翔啊,很好的名字!以后要和泽楷好好相处啊!”周泽楷的爸爸笑着摸了摸孙翔的头。

“……”
“嗯!”



从此,周泽楷就成了孙翔的小怪兽。

他们的故事刚刚开始。

TBC


次奥……下面该怎么写……我本意是短篇啊啊啊OTZ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