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夕未已

【双花】论薯片与孙哲平的重要性

#有私设#
#OOC严重#

标题似乎和文章没什么关系…………


================================




孙哲平非常宠张佳乐,捧到心肝子上疼的那种,孙哲平小厮对张佳乐大爷那是绝对的说一不二,平日更是宝贝宝贝的叫,闪瞎了一众人的眼。


但是今天不同。

孙哲平和张佳乐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孙哲平禁了张佳乐的薯片。

不仅如此,孙哲平还弄哭了张佳乐。而且怎么哄都不见有效果,

于是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张佳乐坐在地板上哭的抽抽噎噎,似乎感到哭的还不厉害还打起了嗝儿,小辫子一翘一翘。


孙哲平费干了口舌,而张佳乐却似有哭它个雷峰塔倒的架势

天要亡我这小祖宗怎么还在哭不就是见他上火不让他再吃薯片吗……!


“宝贝你别哭啦再哭就不好看了…”

专业的哄“女孩子”戏码。


张佳乐理都不理。


孙哲平一脸无奈,走上前说:“别哭了……要不我出去呆会儿?”

瞬间哭声停止,张佳乐抬起头,抽了抽鼻子扁扁嘴:“那你给我带两包薯片回来啊……”

哭还不忘了吃薯片。


“……”


我出去不是为了买薯片!

又是薯片!

合着我说那么多话还不如两包薯片重要!

你大爷的张佳乐!


虽然这么想,孙哲平还是妥协了,想了想说:“…一包”

“…呃,好”

“……”

“别哭了啊…”

“嗯……”


孙哲平摇了摇头,伸手把张佳乐搂到怀里,亲了下张佳乐的额头

“我就是怕你再上火,结果你倒好,还哭起来了……”

张佳乐也觉得不好意思,头埋在孙哲平怀里,红了大半耳朵。


“……行了,我去给你买,你好好呆着啊”

“…我也要去,我还想吃果冻”

“………老实呆着!”

“我要去!”

“……呆着!!!”


“/*#@-•(/¥;&@&<#;^¥%£…”


他们的故事还有很长。


-End-




-每天看到你与阳光同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评论

热度(13)